关于开展“幸福不忘她”公益活动通知


2016-09-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设区市女企协、直属分会:

2014年省女企协推出“情暖红土地、幸福不忘她”公益活动以来,开展走访老革命、老劳模等先进人物;资助贫困女童、女生,开设“春蕾班”;今年初又围绕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启动开展扶助贫困母亲活在各市女企协、直属分会的积极行动下,在全省女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该活动已成为女企协的公益活动品牌。为将2016年的活动开展得卓有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2015年开办了12个春蕾班资助贫困女童、女生133 万元基础上,今年继续做好有关后续资助工作,请在新学期9月份将资助款及时付与相关学校。

二、今年5月,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东方女报社在全省开展第三届评选“感动江西优秀母亲”活动,共有220万人参加投票,评选出200名优秀母亲。经省女企协常务副会长会议决定,协会将其中30位承受艰难困苦生活重负,却依然乐观向上,坚强面对的优秀母亲,(附表)纳入协会今年“幸福不忘她”活动内容,给与每位贫困优秀母亲2000元的资助。

请贫困母亲所在女企协动员本地女企业家参与资助活动并将确定捐助人数于9月2日前报省女企协秘书处,如有困难可与省女企协秘书处联系,协调其他地区女企业家给与资助。

确定资助人员请将捐助款汇入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基金会开具发票(可抵税)。省女企协、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到当地慰问贫困母亲、发放资助款活动时,将通知捐款的所在女企协、女企业家参加活动。

单位: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账号:1502206009300260208

开户行:南昌市工商银行北京西路支行营业厅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

                                             2016年8月18日

    

附表:贫困母亲所在地及人数(地址及贫困具体情况,已发各市女企协)

南昌市  2人(青山湖区、南昌县)

九江市  2人共青城、德安县

萍乡市  3人(湘东区、上粟县2人)

鹰潭市  2人(月湖区、余江县)

宜春市  3人(樟树市、丰城市、高安市)

赣州市  7人(会昌县、龙南县2人、南康区、上犹县、寻乌县、全南县)

吉安市  5人(青原区、万安县、井冈山、遂川县、新干县)

上饶市  4人(德兴市、鄱阳县2人、弋阳县)

抚州市  2人(金溪县、南城县)


上一页:浙江大学—江西省优秀女企业家创新管理与领导力培训班方案 下一页: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