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女企业家参与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3-27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省女企协全体党员、会员: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多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力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我会广大会员的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现向全省女企协的党员、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维护防控大局。全省协会党员、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企业的首要任务,主动有为,全力以赴守牢守好疫情防控底线。要争做疫情防控急先锋,带头维护抗疫秩序,科学施策,做好企业工作,确保全省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二、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援抗疫。协会党员、会员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协助做好社区排查、核酸检测、秩序稳定等工作。要发挥企业和企业职工的优势,掀起“献爱心、捐善款、做贡献”活动,动员企业有力出力,有钱出钱,在资金、物资、人力上全力支援全省疫情防控,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企业的力量。三、稳定职工队伍,稳步生产经营。要引导企业职工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要稳定企业职工队伍,舒缓职工情绪,在确保抗疫的情况下,坚守工作岗位,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同步推进。四、加强舆论引导,做好防疫宣传。各地女企协要充分运用各单位线上宣传媒介,切实加强疫情防治知识普及宣传,加强自我防护措施。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个人,请及时报给省女企协,我们将进行同步宣传和表彰。
全省协会中党员、会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举措,投身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奋力贡献我们的巾帼力量。


中共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支部委员会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

2022年3月


上一页:关于开展“巾帼幸福不忘她”公益活动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表彰2021年度“杰出创业女性标兵”“杰出创业女性”候选人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