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2020-07-29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就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弘扬企业家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展现新时代中国面对风险挑战毫不动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定信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焦突出问题,回应社会关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广大市场主体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

省女企业家协会罗玉英会长对全体会员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企业家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已,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求,按照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已吹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锋号,我们必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贡献。

全省各级女企业家协会要组织好学习,积极开展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各级协会可选择一些内容深刻、有代表性的学习感想或体会推荐到省女企协秘书处,将在省女企协网站和公众号上转载,以供大家分享。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 江西省女企协党支部

                          2020728

上一页:关于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充分发挥女企协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表彰2019年度“杰出创业女性”候选人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