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四分会走访会员企业


2021-09-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902210745.jpg

为加强会员间交流,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困难,促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抱团发展。8月30日,省女企协直属四分会组织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四分会会长慧群一行二十余人先后走访了会员企业江西恒毅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玉龙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省女企协理事、江西恒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惠芳、燕总经理亲自带领全体姐妹参观生产车间并做了详细介绍。江西恒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2011年10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位于九江市永修县云山经济开发区星火工业园内 。投资建设年产2000吨高固体紫外光固化树脂涂料、200吨环保丙烯酸水性涂料和1000吨油性涂料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14306㎡,主要生产环氧地坪漆、醇酸磁漆、丙烯酸油漆等涂料,项目2012年8月开工建设, 2013年10月建成投产,建成3024平方米的厂房和2124平方米的办公楼。2017年为满足生产需要,公司在不改变原有产品方案及生产规模的基础上,拟投资300万元在现有厂区建设年产3000吨水性工业涂料改建扩建项目。公司坚持“做品牌,创品牌,以品牌开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并以严谨、专注、孜孜以求的工作作风,来赢得同行的赞誉。面对全球一体化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公司紧紧把握消费者的新的需求不断转变而大胆创新,是企业科技在涂料行业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论证,并获得中国工商总局认可的中国著名商标,2016年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工业协会成员,获批高新技术企业。获得8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企业创新奖、企业规模奖、企业清洁生产奖、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902211833.jpg

走访省女企协理事单位—— 江西玉龙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长毛晚云带领大家走进厂区参观企业生产线,公司徐总经理介绍了其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生产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江西玉龙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所现代化工业大型企业。一九九二年创建,占地面积200多亩,历经多年的探索、发展,已成为集防水材料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防水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设备先进,科研检测设施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品种齐全。现拥有国内进水平的SBS、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自粘聚合物防水卷材、湿铺、预铺、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生产线;非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高分子聚乙烯丙纶复合防水卷材生产线;单、双组聚氨酯防水涂料、非固化橡胶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丙烯酸高弹性防水涂料、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等几大生产线。技术要素,是产业结构升级的关键,更是经济增长的源动力。多年来,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图发展的宗旨,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被江西省建设厅选为“推广产品”,获得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中国自粘防水卷材“优秀企业”、改性沥青卷材“十强企业”,并荣获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二十强企业”“全国防水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西省建筑防水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

通过走访,对会员企业更深入了解,为会员企业搭建起了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不但加深了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省女企协凝聚力,并达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共识。

上一页:直属四分会举办“花开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迎新年会 下一页:直属一分会走进姐妹企业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