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三分会“勿忘国耻,向抗战英雄致敬”主题活动


2018-09-2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直属三分会 浏览次数:0

    2018年8月15日,值抗战胜利73周年在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万春花、直属三分会会长王淑珍、副会长文小凤、余珍珍、陈慧群的带领下,直属三分会的姐妹们分别看望慰问了抗战老兵邓大任、谢佐财、朱永清老爷爷,以表达对抗战英雄的敬意,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三分会的姐妹们首先前往南昌县武阳镇看望96岁的邓大任老爷爷。抗战英雄邓大任1922年11月出生,1939年入部队,曾服役于宪兵20团第三营九连一排。

    随后前往安义县看望91岁的谢佐财老爷爷。抗战老兵谢佐财1927年出生,1942年顶替耳聋的大哥,曾一直服役于江西保安11团

之后,三分会姐妹们一行马不停蹄赶往湾里区看望98岁的抗战英雄朱永清。朱永清,1920年02月出生,41年入伍,曾服役于26军32师96团。

尽管整个上午大部分时间都奔波在路上,和三位抗战老兵沟通闲聊的时间很短,但依然从和他们的交流中深深感受到那个时代赋予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军人的神圣使命感,这就是中华民族魂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与奋斗,才有我们现在的一切。

带着感动、感谢、感恩,我们不仅要珍惜,更要付出激情和能力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役当中,与省女企协姐妹们共勉

上一页:学刺绣忙里偷闲 品冷宴清凉一夏 ——直属三分会姐妹喜相聚 下一页:直属三分会女企业家看望西湖区社会福利院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