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2020年度协会系统先进集体


2021-08-2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文件

赣女企协〔2021〕08号 


关于表彰2020年度协会系统先进集体的决定

各市女企业家协会、各直属分会:

2020年,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按照年初确定的总体工作思路,秉承服务宗旨,认真履行职责,深化改革创新,依法规范办会,各项工作在广大会员、各级女企业家协会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下,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各设区市女企协紧密结合当地经济发展环境和特点,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认可,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的组织体系进一步完善,整体凝聚力、影响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发、调动各级协会的积极性,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决定,授予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等4个协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协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骨干和带动作用,群策群力,创造性地开展协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女企业家,积极为推动江西社会组织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

2021528


2020年协会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

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

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

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

 


上一页:表彰2020年度优秀企业家 下一页:会员荣获2021年度全国妇联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