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勇于攀高峰”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03-07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7日下午,省女企业家协会直属一分会联合红谷滩区女企业家商会、红谷滩区工商联六组开展“巾帼心向党 勇于攀高峰”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image.png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罗玉英在节日活动现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和政协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是建设社会主义伟大工程的建设者,民营企业可以平等参与国家重大项目的建设,党中央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已人,要保护民营企业家的合法利益,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状大。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民营经济注入了强大活力,给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增加了底气。虽然疫情这三年来,给我们的企业带来了很多困难。通过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两会的精神,可以看到我们民营经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希望各位女企业家不断增强发展信心,勇于创新,敢于攀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清唱了一首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罗会长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唱,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吴一建主席代表区工商联向全体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孙圆圆书记致辞。孙书记预祝各位女企业家“三八”节快乐,希望女企协和女商会发挥各自优势,架起友谊的桥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省女企协直属一分会会长、红谷滩区女商会会长杨华致欢迎辞。

南昌市女商会会长李异致辞。

省女企协直属四个分会、红谷滩区女商会和红谷滩区工商联六组即兴表演了一系列精彩文艺节目,或载歌载舞,或深情朗诵,现场气氛热烈,姐妹们自发参与到节目中来,每个姐妹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期间,还组织大家观看了《红色战马剧》,体验了水上高尔夫等项目。

    通过“三八”节庆祝活动,不仅让各位女企业家从繁重的工作中走出来,放松身心,亲近自然。还进一步增进了会员姐妹的情谊,增强了协会凝聚力,让会员姐妹感受到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页:喜迎三八妇女节---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举办时尚创意专委会启动仪式 下一页:省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参加全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