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妇女节---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举办时尚创意专委会启动仪式


2023-03-07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春回大地,万物向荣。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女企业家风采,促进全省时尚创意产业融合发展,激励全省女企业家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37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在高安市百峰岭,举办以巾帼心向党 勇于攀高峰为主题的迎三八节暨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时尚创意专委会启动仪式。省女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罗玉英,南昌市红谷滩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一建,红谷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圆圆,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监事长李超,及省女企业家协会直属分会、时尚创意专委会等1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罗玉英会长出席仪式并讲话。罗会长首先就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在场的各位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祝愿!罗会长指出,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时尚创意专业委员会,主要目的是为从事时尚创意行业的女企业家搭建相互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时尚创意产业的企业提供展示的机会和产品销售渠道。希望时尚创意专委会按照制定的工作条例和工作计划开展工作,为提升全省女企业家综合素质和群体形象,发挥积极引领作用,为推动时尚创意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页:江西省妇联、省女企业家协会赴吉安调研 下一页:“巾帼心向党 勇于攀高峰”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