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成功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走进赣州”主题活动


2022-08-3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1.jpg

8月17日,由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南康区委、区政府,赣州市妇联承办,赣州市商务局、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协办的“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走进赣州”主题活动在赣州市南康区城市客厅酒店举办。赣州市委副书记熊运浪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南康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原党委书记陈永华,原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省商务厅行业综合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徐芳,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常务副会长詹慧珍、胡秀筠等领导出席。全省各设区市妇联负责同志,赣州市妇联、商务局、民政局、南康区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女企业家近400人参加活动.

01

招商引资推介会




2.jpg




赣州市委副书记熊运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赣州的基本市情和相关政策、区位、平台、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在省妇联的指导下,在新经济新常态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成就了骄人的事业。赣州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有很好的政策红利、有优良的投资环境,商机无限,前景灿烂,热忱欢迎各位女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多到赣州考察指导、交流合作,希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赣州发展,多为赣州牵线搭桥、宣传推介。

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介绍了赣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推介了我市现代家居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有色金属及新材料产业、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纺织服装产业、医药食品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1+5+N等特色优势产业。

南康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推介了南康的家居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电商产业及政策、投资环境.

02

董明珠演讲


7.jpg

董明珠

董明珠结合个人和企业发展历程,以《企业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围绕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等内容,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创业历程、创业感悟和创业经验,回忆了格力投资赣州的缘由,号召女性企业家积极在赣州投资兴业,共建美好赣州。


董明珠的精彩演讲受到女企业家们的欢迎和赞扬,她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她们表示赣州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良的投资环境,商机无限,前景灿烂,对投资赣州充满信心、充满期待,今后将积极在赣州投资兴业,为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03

参观企业


10.jpg



17日下午,参会女企业家们先后前往格力智能制造基地、家具新中心参观。大家来到赣州格力科技展览中心,详细了解了格力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赣州格力的建设规划。先后参观了家用空调、零碳健康家、智能机器人乐队、家电小产品等展区。对格力产品的创新纷纷表示称赞,并指出赣州格力建设速度之快让人赞叹。在家具新中心,女企业家们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介绍后,非常看好家具新中心未来的发展潜力,更是纷纷表达想进驻于此,和家具新中心共赢发展。




上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在赣州召开 下一页:罗玉英会长看望万绍芬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