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一行走访直属四分会会员企业


2022-06-1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20613160721.jpg

为了解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助力会员企业发展。6月9日上午,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副会长樊慧群的企业江西慧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理事黄雪梅的企业南昌市简昱梵家居有限公司、会员周华的企业江西奢木建材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副会长樊慧群、朱筱燕、张其环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3165939.jpg

微信图片_20220613165939.jpg

走访来到南昌市简昱梵家居有限公司。黄雪梅对罗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罗会长认真倾听黄雪梅的介绍,关切地询问企业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罗会长、周会长等领导还亲自体验了黄雪梅企业经营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613170647.jpg


走访来到江西奢木建材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罗会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实木地板企业发展方向与目前企业所遇的困难等。罗会长在听了两位年轻会员的介绍后,对她们的企业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她们亲切的说,你们有什么诉求都可以向秘书处提出,协会将积极协调、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613171416.jpg


最后来到江西慧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樊慧群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罗会长对樊总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尤其是在公司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称赞做的非常好,以党的思想引领企业的发展,为我省落实“六稳”、“六保”创造良好环境,彰显了女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罗会长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受疫情的影响和遇到的困难,并勉励会员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在危中寻机,带领企业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她们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巾帼抗疫——省女企业家协会在行动(五)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在南昌召开七届五次执行会长(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