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抗疫——省女企业家协会在行动(二)


2022-03-2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省女企协会员单位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广泛组织人力、物力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28162408.jpg

     3月20日上午,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姜江了解到新建区人民医院急需一次性纸尿裤、袜子等物资,立即组织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线上爱心接龙活,短短几小时,70多位女企业家积极参与接龙活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捐赠价值8万余元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328162946.jpg

      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副会长、江西东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华,自南昌爆发疫情以来,全力按政府要求做好防护防疫工作,主动关停门店;并向医务工作者和志愿服务人员赠送了百盒慰问爱心物资。本人主动前往核酸检测点担当党员志愿者,表示作为东湖区人大代表,有着近20年的党龄的党员志愿者,必须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

微信图片_20220328163559.jpg

      自南昌市开展全市较大范围区域核酸检测以来,协会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会长张其环带领江西华仁手足外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赴南昌市西湖区和经开区支援核酸采样工作。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白衣战士的初心使命,用主动作为再次彰显勇于担当的战"疫"精神。

      直属分会会员、南昌市惠隆贸易有限公司余小霞董事长带领全体员工向战斗在一线的新建区交警大队的公安交警赠送了100箱银露八宝粥,60箱水果等价值13800元的防疫生活物资,南昌市惠隆贸易有限公司位于新建区,是南昌最先封管区,余小霞顶着自己企业停业的压力,仍心系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直属分会会员、江西鹏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向新建区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用于新建区购买疫情防控物资。

      协会理事、江西百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素侠带领公司员工前往青山湖区塘山镇捐献防疫物资和食品。

上一页:巾帼同心齐抗疫 逆风前行勇担当|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页:巾帼抗疫——省女企业家协会在行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