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同心齐抗疫 逆风前行勇担当|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7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春寒料峭,南昌大地疫情突现,迅速蔓延的疫情打乱了南昌人民的生活节奏,也给大家再添一丝寒意。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领导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求会员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好防护措施,组织引导党员、会员积极加入抗疫工作。协会党员、会员闻令而动,全力投身抗疫一线,用温情驱除寒意。她们冲锋在前、默默奉献,在抗疫战斗中彰显巾帼本色。她们通宵作战,捐款捐物,主动参与防疫服务,书写着女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327221948.jpg

    3月16日以来,罗玉英会长积极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图为罗玉英会长作为党员志愿者参加进顺小康家园的防疫工作,为居民做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20327222210.jpg

     会员龚恩露家住红谷滩,16号中午新建区被封,只能遥望近在咫尺的家,放下7岁还在生病的幼子和丈夫沟通之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到社区做志愿者。连续多日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

     21日下午寒潮来袭,直属四分会会长樊慧群秘书长赖秀兰代表协会前往新建疫情防控区给志愿者们送去防寒保暖衣。

微信图片_20220327222545.jpg

    会员吴玲玲,是新建区长堎镇卫生院一名医务工作者,同时也自主创业成立自己的护肤品公司和美容院。3月16日早上接到为全区人民做核酸检测通知后,立马整装待发,24小时待命,吃住在医院;到20号,又接到新任务,负责全区慢性病和妇女儿童的就诊和送药上门服务,所有人员既要完成防疫正常工作又要做好本院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27222936.jpg

      会员、南昌市高升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贺金林,19-21日,先后前往西湖区桃花镇、西湖街办、康王庙社区、新建区松湖镇等地区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牛奶、八宝粥等总计1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327223116.jpg

     会员企业、江西凤凰山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并将山庄作为梁西村第三次核酸检测点,免费提供姜茶、生姜、红糖、枸杞、一次性纸杯、口罩、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等物资,抽调多名年轻志愿者,组成抗疫“突击队”,以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正常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327223537.png

     会员企业南昌爱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极开展自我救助的同时,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在第一时间向防疫一线捐助蔬菜果农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327223730.jpg

      会员朱春青在青云谱区广州路社区静林府做核酸检测志愿者;会员叶国珍在新建区望城镇小桥村做志愿服务;会员涂玉兰在新建区红十字会做志愿者,并把企业堂食和外卖全部停掉连续三天给疫情工作人员送去免费的中晚餐;会员吴小妹主动加入西湖区红十字会,参加防控工作。

     在抗疫的道路上还有很多姐妹在无私奉献、默默付出,让我们将爱传递,让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携手守护我们的家园!向所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逆风天使们致敬!向所有为抗疫工作付出的姐妹致敬!

上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协会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在景德镇召开第一届三次会议 下一页:巾帼抗疫——省女企业家协会在行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