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一行走访南昌地区会员企业


2022-03-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及发展需求,听取会员的建议和意见,促进协会服务水平提升。近期,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顾问陈固、副秘书长周志辉、秘书王桃梅等一行5人先后到南昌及周边地区多家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18174324.jpg

    3月10日,罗玉英会长一行来到安义县江西泰安铝业有限公司走访。公司董事长刘小梅介绍自己在北京创业,并回家乡投资发展情况。企业于2017年立项兴建,总投资2.9亿元。2018年8月竣工投产,新建标准厂房6.5万平方米,集铝合金冶炼、压延加工、表面处理、包装、销售为一体,是华东地区大型现代化铝型材生产企业。2019年成立了“企业工程技术中心”,使产品的科技含量不断提高。获评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调研组到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情况。罗玉英会长充分肯定了泰安铝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刘董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坚持”,不断创新发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六个江西”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18174307.jpg

     3月11日十五,调研组到永修县的恒毅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省直属四分会会长樊慧群陪同。公司董事长涂惠芳、总经理燕兵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江西恒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地坪涂料、工业防腐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建有先进的水性地坪及工业防腐涂料研发中心。公司作为国家地坪涂料标准副主编单位,受邀主编多项涂料工艺方面的国家和行业标准,并受托主编多项地坪涂料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教材,为行业的规范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参观车间后,罗会长对燕总夫妇十几年如一日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赞赏,认为危险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底线,作为企业负责人应该时刻牢记,同时还为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318174250.jpg

      3月11日下午,调研组到南昌湾里区的江西玉龙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谈玉龙董事长、经理毛晚云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公司创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200亩,为集防水材料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防水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获得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中国自粘防水卷材“优质企业”、改性沥青卷材“十强企业”,并荣获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二十强企业”“全国防水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西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

    随后到生产基地参观,从厂区的规划到厂房的建设体现出一家现代化企业的规范管理,罗会长肯定了玉龙公司30多年来通过不断努力在行业内取得了较高的成绩,成为行业标杆,尤其是企业在建设和管理方面值得大家学习,希望玉龙防水公司继续依法依规办企,企业越办越好,为南昌的经济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还表示今后我们还应该多开展走访工作,发现更多好的会员企业,加强会员间的相互学习交流,让会员企业得到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318174217.jpg

     3月16日上午,调研组到位于青山湖区的江西百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省直属三分会会长朱筱燕陪同。公司董事长陈素侠就企业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江西百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是以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建筑装饰企业。业务已覆盖全省各地,与各大型房企均有合作。公司主要以从事铝合金门窗、阳台栏杆、建筑幕墙、建筑装饰、钢结构五大工程项目的经营。获得国家颁发的“金属门窗一级、建筑幕墙二级、建筑装修二级专业承包资质、建筑幕墙乙级、建筑装饰设计丙级资质”。

微信图片_20220318174205.jpg

      3月16日下午,调研组到位于西湖区的江西力维兰商贸有限公司走访,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姜江、秘书长黄文陪同。公司总经理马玲向协会领导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公益活动开展情况。江西力维兰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妇产科领域和病理科领域提供多方面服务和支持的专业化公司,与美国Hologic公司、美国强生公司、南京麦澜德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关系,公司一直坚持引进世界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产品。公司主要经营产后康复、盆底康复设备、TCT、HPV宫颈癌检验试剂等妇科医疗产品。力维兰近年来致力于妇女两癌的筛查和预防的公益事业,先后向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款捐物近300万元,推进江西妇女的两癌预防和妇科康复治疗工作,为全省女性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罗玉英会长对力维兰在两癌筛查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做好政企“传声筒”,竭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稳健发展。同时也建议马总多与省卫计委、省妇联等有关部门沟通,为我省的两癌预防、筛查工作提出专业、有效的建议,为全省女性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罗会长在调研结束时谈到,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积极为会员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助推会员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共赢,使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上借助协会这个平台得到提升与拓展。

上一页:省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参加全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大会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协会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在景德镇召开第一届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