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管局领导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莅临我会开展评估工作


2021-11-2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1123152429.jpg

       2021年11月15日上午,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金勇及第三方专家评委莅临我会,开展2021年度省本级社会组织等级现场评估。我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监事长李超,副秘书长周志辉等参加评估汇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3152442.jpg

        罗玉英会长向专家评委介绍我会的基本情况,并汇报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的自评情况。表示通过等级评估,可以让协会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梳理,审视自己,展示自己,寻找差距,增强自主发展意识。将严格对照考评细则,不断健全和完善自身工作,努力推进协会的发展。

  吴金勇局长对我会认真准备、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对我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的理念高度赞扬,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会员企业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法人治理,规范协会自身发展;三是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评估专家认真仔细地查看了我会准备的评估材料,客观公正地给出了评审意见,帮助我会今后规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页:罗玉英会长一行深入抚州调研 下一页:省女企协大健康专委会在江中药谷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