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企协常务副会长凃雅雅向中国儿基会捐赠500万元助力女童实现梦想


2021-10-1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1012154143.jpg

       第10个“国际女童日”到来之际,10月11日,“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贡献力量。当日全国妇联在京召开“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响应倡议,行动起来,汇聚爱心善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更多女童实现人生梦想。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并宣读倡议。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永通集团董事长凃雅雅女士慷慨解囊,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项目捐赠500万元善款,为950位家庭困难的女孩提供高中、大学的助学资助,帮助她们实现人生梦想。

微信图片_20211012154156.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秀榕代表儿基会接受涂雅雅女士捐款

凃雅雅女士二十年如一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累计捐款超过一亿元。尤其是关心困难儿童的教育问题,她设立专项基金,长期资助孤儿和贫困学生助学金。2017年,她在江西省女子中专开办“李凃雅雅励志班”,赞助100名学生三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2019年,她又向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设立“李凃雅雅专项基金”,旨在帮扶贫困女童完成学业。2021年,她又向南昌市妇联捐款26万元,为1000名困难儿童送上名著小书包,希望所有孩子都能读上好书。

凃雅雅认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知识改变命运,关心儿童的教育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每帮助一名儿童,就会给她们带来一片希望,造福一个家庭。她表示,今后还将继续致力于各种慈善事业,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


上一页:常务副会长詹慧珍参加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送温暖 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页:省女企协助力“春蕾计划、梦想未来”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