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胡秀筠捐资助学 圆春蕾女孩大学梦


2021-09-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902214046.jpg

8月24日上午,“春蕾筑梦 扬帆启航——宜春中学2018级‘翼飞班’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在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宜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莹,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秀筠,宜春中学学工处主任陈韬出席,2018级“翼飞班”春蕾女生代表参会。

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自2018年起,资助了宜春中学2018级“翼飞班”23名学生其中10名春蕾女孩。今年这10名春蕾女孩在高考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全部考上了心仪的大学。这是座谈是资助人胡秀筠女士与春蕾女孩的首次见面

微信图片_20210902214116.jpg

        宜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莹讲话,为同学们考上大学感到由衷地欣喜,祝贺同学们到达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做有志青年,焕发人生出彩的奋进之光,用心中梦想迸发脚下力量,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希望同学们做有为青年,焕发民族进步的希望之光,成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殷切希望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做有爱青年,焕发和谐社会的温暖之光,日后成为社会建设者传递温暖之光,照亮更多的人。

微信图片_20210902214121.jpg

      胡秀筠会长对同学们考取大学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大学中能够继续努力,不负青春、永远奋进,团结友爱,传递爱心,新龙会和以往一样关注、帮助她们,新龙愿意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发展的平台,成为同学们的后盾,祝愿同学们带着梦想扬帆启航,未来为国家、家乡经济贡献力量。

      宜春中学学工处主任陈韬对新龙公司的爱心付出,胡总对同学们像妈妈一样亲切关怀表示感动;对妇联和女企协捐资助学,让学生得到帮助和成长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志存高远,自强奋进,做一个有担当、有爱心、有责任的人。

微信图片_20210902214134.jpg

      春蕾女孩们发言,表达真诚的感谢之情,发表对大学生活的规划,有的表示要培养画画等爱好,日后把这种爱好转化为幸福传递给小朋友们;有的表示要在大学勤工俭学,利用业务时间做家教;还有的立志成为医生、法官、翻译官……大家都表示要在各方面充实、提升自己,学有所成后积极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902214144.jpg

       活动为每位同学送上新龙公司的1000元爱心奖学金和礼物,祝福即将奔赴大学的同学们一路顺风。



上一页:资助永新县农村妇女技能培训班开班 下一页:常务副会长凃雅雅捐款助力乡村教育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