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永新县农村妇女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1-08-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810172825.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172814.png

     为促进永新县农村妇女提升素质,提高参与乡村振兴的能力,7月23日,江西省妇联、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的农村妇女技能培训班在永新县石桥镇人民政府开班。

       此次培训围绕稻虾共养和生猪养殖项目,加强永新县妇女姐妹对现代农业科技知识的了解,掌握更多农业技术技能。培训突出实践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为石桥镇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继而带动县内更广的妇女姐妹成为农业农村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开班式上,石桥镇镇长龙新辉为远道而来的嘉宾和授课老师表示欢迎,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爱祥提出期望和要求。县妇联主席王芳希望培训的50名学员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成为有文化、懂技术、能经营、会管理的新型女农民。

      培训班请了吉安市农村农业局水产高级工程师谌学珑和吉安市安康牧业服务部刘先富授课,两位都是在各自领域有着多年学术和实践经验的资深专家。参训的妇女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项目接地气、有前景,内容丰富实用。为自己将来就业创业提供一技之长,增强了大家致富的能力和信心。


上一页:常务副会长涂雅雅受邀参加全国妇联活动 下一页:常务副会长胡秀筠捐资助学 圆春蕾女孩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