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在吉安召开


2020-12-2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图片

图片

1215-16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在吉安市吉安宾馆顺利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吉安市一级巡视员邓淑斌,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陈阵,吉安市妇联主席陈继红、副主席邹江南、郭文琼等领导出席大会。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常务副会长詹慧珍、胡秀筠、监事长李超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图片

王庆主席在会上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她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主要内容、如何用全会精神指导企业发展和群团工作三大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一个目标、两个循环、三个重要判断、四条主线、五年规划”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对规划《建议》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方针、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讲解。

图片

邓淑斌巡视员代表吉安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女企业家表示亲切问候。邓淑斌巡视员简要介绍了吉安市的市情和经济发展情况,欢迎全省女企业家到吉安来投资兴业。对吉安市女企业家和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为吉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罗玉英会长作重要讲话。罗会长首先对省妇联,吉安市委、市政府,吉安市妇联对本次大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换届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她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组织体系建设;加强交流合作,拓展会员视野;强化培训职能,提升会员综合素质;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抓实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协会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

图片

大会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2021年的重要活动安排》。

图片

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爱祥在会上发言。她首先对全省各地的女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吉安市女企协的基本情况和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分享了办会的创新思路。

图片

图片

15日晚,吉安市女企协举办晚会,欢迎全省女企业家。吉安市政协原主席、关工委主任李庐琦,市人大原副主任刘带焕、苑建华,市政协副主席罗燕萍,市妇联主席陈继红等领导接见了女企业家。吉安市女企协的会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舞台上用亮丽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和优雅的走秀充分展现了吉安市女企业家锐意进取、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晚宴的气氛在会员们的互动交流中推向了高潮,姐妹们纷纷感受到吉安市女企业家的热情好客,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情感,加深了友谊。

图片

图片

晚上,协会召开了第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的各项议程,罗玉英会长报告了协会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就2021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征求了常务理事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吉安市政府、市女企协还安排与会人员参观了吉安市文天祥纪念馆、吉州窑等当地历史名胜古迹。通过参观游览,加深了各地女企业家对吉安人文历史的了解,为将来的经贸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

 


上一页:罗玉英会长一行赴吉安市调研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