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一行赴吉安市调研


2020-12-2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12月14-15日,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副秘书长周志辉一行,赴吉安市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吉安市人大原副主任苑建华、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爱祥、执行会长孙金花、刘淑琴、舒月华、姜淑萍,秘书长刘铁妹等人陪同调研。

     罗会长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省女企协理事陈小庆的盛和堂中医养生馆、常务理事李玉花的江西明耀实业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宋菊华的江西汇尊建材有限公司、吉安市女企协副会长刘红的吉安市众力建材有限公司、吉安市女企协常务理事罗梦一的吉安福陵郡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福庄农庄)、常务理事舒月华的永福达汽车有限公司、吉安市执行会长姜淑萍的江西元鹏商贸有限公司、省女企协副会长李文竹的江西伴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会员企业。

   每到一家企业,罗会长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仓库、厂房、经营场所,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问题,并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走访盛和堂中医养生馆

图片

▲走访江西伴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走访江西汇尊建材有限公司

图片

▲走访江西元鹏商贸有限公司

图片

▲走访永福达汽车有限公司

图片

▲走访吉安市众力建材有限公司


图片

▲走访吉安福陵郡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图片

▲走访江西明耀实业有限公司


上一页:罗玉英书记带队参加省商务厅首届运动会“赤木水杯”健身走活动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在吉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