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赴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调研


2020-08-2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827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副秘书长周志辉,就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发挥女企业家协会服务会员企业及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赴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调研座谈。南昌市妇联副主席黄朝华,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姜江,南昌市妇联发展部部长黄玲焦及来自南昌市女企协的十余名会员参加调研。

罗玉英会长先后实地考察了江西淘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草珊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及南昌禧悦丽尊酒店三家企业。罗会长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家的介绍,深入企业车间、展厅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wU5kO9vrqfwR86cWglGc0OdHib0Ipg0z1LaCTVzsTMxDZwgBibib4WV79wiafONyN8nEMrl3CsxJybabNkY71H6E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wU5kO9vrqfwR86cWglGc0OdHib0Ipg0zxm1GKul9h9v7MMvfTZDXI4nJicYWLTh0ja5v1ZJIDhxl6QesTd3ibnd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淘鑫公司调研时,罗会长对该公司抢抓数字发展新机遇,打造娘子直播平台,帮助普通女性创业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在后疫情时代,带动女性创业、帮助女性就业,落实中央六保”“六稳精神的好项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wU5kO9vrqfwR86cWglGc0OdHib0Ipg0zosd4BvDnGgFGw2tseVTb4Zbb9FCqIwqtKkwUwTsGuk9OicrkTny2D5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wU5kO9vrqfwR86cWglGc0OdHib0Ipg0zvBk7PYjvxd7P7SrMrRJYqXdvHamchaicnaJB0kPoNR9Rlwg0BIAYdc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考察草珊瑚公司时,对该企业受疫情影响,及时调整企业转型,化危为机,紧扣时代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

走访企业后召开座谈会。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姜江汇报了市女企协的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英姿、南昌仁爱妇产医院院长凌华、江西轩豪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燕等企业家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和企业经营情况;并就协会如何凝聚会员、提升女企业家素质、服务会员企业提出建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wU5kO9vrqfwR86cWglGc0OdHib0Ipg0znkbdw4fSZdXM9tElBCQTYHAiaonydY8mngib1SpxfbAxpJcy1BwicXiaj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罗玉英会长对南昌市女企协在会员引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抗洪救灾方面,市女企协迅速响应党中央和省女企协的号召,积极组织会员企业捐款捐物,救助受灾群众,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扬了企业家的精神,展现了赣鄱巾国风采。罗会长还进一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为我们女企业家要不断增强家国情怀,敢于先行先试不断创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做好国际国内双循环。带头响应党中央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艰苦奋斗。并鼓励在场的女企业家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寻求新突破,有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注,有省市党委、政府的政策扶持,我们的寒冬一定会很快渡过。

黄朝华副主席对本市女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女企业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增强爱国意识,始终保持一颗红心。二是增强创新意识,始终保持一颗匠心。三是增强法律意识,始终保持一颗诚心。

 


上一页:从我做起 厉行节约 拒绝餐饮浪费! 下一页:罗玉会长带队参加中国女企协第七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