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企协在昌副会长到进顺村参观学习


2020-08-14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8月12日,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顾问陈固、执行会长万春花、在昌的副会长及党支部委员20余人来到会长罗玉英所在的进顺村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814163104.jpg

      罗会长及进顺村讲解人员带领女企业家先后参观了进顺村百米宣传长廊、进顺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展示馆、“六进六顺”党建+幸福生活馆、村居住宅区,观看了进顺村发展宣传片,对进顺村党的建设情况、村级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参观人员纷纷为进顺村领导班子带领村民实现共同富裕的创业发展历程表示钦佩,对进顺村以党建引领村级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赞赏

     参观召开座谈会,罗玉英会长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焦突出问题,回应社会关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广大企业家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我们要坚定信心、逆势而为、不断创新,从困境中寻找新的机遇、新的突破,以期获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女企业家纷纷表示,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不但要寻求企业的发展,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企业的发展和我省的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为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要将进顺村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引入协会和企业,始终把党组织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协会及企业的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页:罗玉英会长参加省妇联举办《党领导下的中国妇女运动史》专题讲座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祝您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