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2020-07-17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设区市女企协、直属分会:

    近期,我省受持续强降雨及长江上游水情双重影响,汛情持续发展。7月6日以来,全省多地遭遇特大暴雨,全省境内河流水位猛涨,造成城乡内涝严重、房屋道路损毁、农田被淹、山体滑坡等严重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威胁。面对突发的自然灾害,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发出以下倡议:

   希望全省各级女企业家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响应省妇联、省商务厅的号召,把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组织会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站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最前列。在危险关头展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互助精神,充分彰显女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各级女企业家协会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在本次汛期中的受灾情况,各会员姐妹之间积极开展互帮互助,共同战胜灾情。对于在抗洪抢险救灾中表现优秀的党员、会员事迹上报协会秘书处,协会将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重点宣传报道。对受灾特别严重的企业,协会将适时进行走访,并给予一定的帮助。洪水无情人有情,希望全省女企业家会员伸出您的援手,奉献您的爱心,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布署,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战胜洪魔,再现我们的美好家园!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
                                              2020年7月10日

上一页:农工党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一行到我会调研 下一页:省市妇联与省女企携手慰问救援官兵和受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