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一行到我会调研


2020-07-01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070117015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170204.jpg

   6月29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应淑华、委员刘沫、机关办公室主任李翠,江西省妇联妇女研究所副所长、江西省妇女研究会秘书长凌云一行来我会调研。省女企协会长罗玉英、顾问陈固、副会长朱筱燕及南昌市多名女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170215.jpg

应淑华主任介绍本次调研主要是开展女性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的策略研究,通过了解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进程和女企业家的生存现状,来帮助女企业家提升领导力。刘沫通过在疫情过程中女企业家作出的经济贡献、科技创新、提供就业机会、文化建设、公益服务,生态责任、男女企业家的优势和家庭对女企业家的影响等多方面与在座女企业家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01170220.jpg

   罗玉英会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架构及会员企业产业分布,并介绍了协会日常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架起女企业家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帮助女企业家提升综合素质,帮助会员企业发展。

   罗玉英会长还以自已所在企业的发展及自身成长的心路历程为例,提出在企业和企业家的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抓住机遇、不断创新。并分析了男性和女性企业家各自的优势,男性企业家在决策时相对果断,女性企业家则更细腻,考虑问题更周全。新时代的男女企业家,应该是比翼双飞的。家庭无论对男性还是女性企业家都非常重要,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都离不开另一半的奉献和支持。

上一页:罗玉英会长参加新余市女企协成立十周年纪念暨第三届会员大会 下一页: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