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参加新余市女企协成立十周年纪念暨第三届会员大会


2019-07-0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621日上午,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暨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中共新余市委副书记曾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余市妇联主席黄鸿珍、副主席苏莉,新余市民政局局长曹卫红,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秘书长彭林红等领导出席大会。新余市女企协180名会员参加会议。

     曾萍副书记讲话,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在描绘新时代、新画卷中找准在改革发展中的定位;二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在打造一流现代企业中展现新作为;三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主动承担企业家在社会责任中绽放新风采。要求全市广大女企业家更好的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更加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在新一轮发展大潮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

       罗玉英会长致辞。首先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协会突出党建引领,带领女企业家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振奋精神、携手共进;女企业家进一步建设好、发展好企业,在建设美丽新余、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中再建新功、再创佳绩,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新余市妇联主席黄鸿珍在大会讲话。

     省女企协常务副会长、新余市女企协会长詹慧珍作工作报告。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会议表彰了五年来为协会做出贡献的女企业家,授予“特别贡献奖”、“优秀副会长”、“优秀女企业家”“先进小组”等荣誉称号。

 

    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歌伴舞、诗歌朗诵等节目展示了新余市女企业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页:常务副会长凃雅雅为省女子中专捐资一百万助学 下一页:农工党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一行到我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