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出席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分会换届大会


2019-05-0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4月27日,北京江西省女企业家分会在京举行换届大会。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严佛元,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刘经纶,江西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延平出席会议。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友好协会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北京军区空军副政委余爱水,中国人民解放军审计署袁胜达,环境科学院原副院长舒俭民,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学院政委胡宽书,北京市国土局副局长周旭峰,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北京福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梅兰,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朝阳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丽敏,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延华,台湾江西商会会长陈维德,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彭林红及北京江西企业商会、江西在京行业商会、市县商会等兄弟商会代表、各省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及女企业家分会会员20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汤苏云会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吳玉梅副会长所作的财务报告、董青常务副会长所作的女企业家分会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吴朝晖当选第二届会长。刘瑞华当选监事长。谢忠宝宣读了选举结果,与会领导和嘉宾为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授牌。

    ▲严佛元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严佛元代表省驻京办向广大江西籍在京女企业家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要不断增强忠诚于党的政治情怀。二要不断增强敢为人先的创业情怀。三要不断增强服务家乡的感恩情怀。严佛元表示,江西省驻京办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的工作,努力为江西在京女同胞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做好服务。

▲刘经纶代表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致辞

    ▲罗玉英代表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致辞

    罗玉英对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换届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和理事表示祝贺。她说,北京女企协成立四年来,从无到有,一步步发展壮大,为江西女企业家协会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江西的经济发展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汤会长经常带领北京的女企业家回家乡投资,为家乡献爱心。在新老会长交接之际,希望在新一届的会长带领下,积极参与省女企协的各项活动,继续为江西老区牵线搭桥,为江西的经济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丽敏代表友好协会致词

▲吴朝晖作就职演讲

      会后,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著名画家刘西国赠送了为女企协创作的巨幅国画《彩云追月》。

上一页:李亚平顾问在中国女企协团体会议座谈会上做主旨发言 下一页:李亚平顾问一行参加中国女企协举办走进山西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