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一行赴赣州调研


2019-04-3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424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周永红、秘书长彭林红一行赴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调研。赣州市妇联主席廖丽萍,赣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少蓉,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蔡艳燕、王艺颖、周彬、罗爱芳、董大兰、谢丽华、扶建梅,副会长黄琼、钟琼等陪同调研。

24日下午,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罗玉英会长通报了省女企协六届常务理会的会议内容及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要求各地市女企协积极筹备换届工作,积极参加中国女企协和省女企协的各项活动,并就省女企协今后的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赣州市女企协周少蓉会长对罗玉英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省女企协今后对赣州市女企协工作多指导和帮助,汇报了赣州市女企协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罗玉英会长对赣州市女企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罗玉英会长一行先后到省女企协副会长、赣州市女企协常务副会长周彬的企业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赣州市常务副会长蔡艳燕的企业赣州市凡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赣州市女企协副会长肖卫东的企业赣州稀土友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赣州市女企协常务副会长扶建梅的企业五龙客家风情园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罗玉英会长通过调研走访,详细了解四家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对赣州市女企业家们不断创新和开拓进取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希望女企业家们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回馈社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25日上午,在兴国县平川中学看望了原省人大副主任彭昆生同志,参观了当地女企业家吕伟红的茶场,罗玉英会长一行还亲自体验了茶农的采茶生活。

上一页:罗玉英会长一行赴景德镇、九江调研走访 下一页:李亚平顾问在中国女企协团体会议座谈会上做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