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一行赴景德镇、九江调研走访


2019-04-3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417日上午,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省女企协顾问李亚平,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周永红、秘书长彭林红一行赴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及会员企业进行调研走访。景德镇市妇联主席汪春艳、妇联副主席陈淑红,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万秀英等陪同调研。

罗玉英会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景德镇市女企业家杨冬金的企业旭升陶瓷有限公司,蔡玲玲的企业珠山陶瓷研究所,熊金梅的企业景德镇钟家千年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随后召开座谈会。景德镇市女企协会长万秀英对省女企协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景德镇市女企协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提出成立陶瓷专业委员会的建议。

     罗玉英会长通报省女企协六届常务理事会内容,就省女企协今后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景德镇市女企协的建议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景德镇市女企协在换届大会前拿出成立陶瓷专委会的方案。省女企协将设立更多的专业委员会,为全省的女企业家们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感谢景德镇市妇联对景德镇女企协的关怀,感谢李亚平顾问的对省女企协的关心,感谢景德镇女企协对本次考察的精心安排。

    景德镇市妇联主席汪春艳感谢罗玉英会长及省女企协对景德镇市女企协的关怀,同时肯定了景德镇市女企业家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市妇联会一如继往的支持景德镇市女企协工作。并指出省女企协成立陶瓷专业委员会,符合江西的定位,可以更好的推广江西、成为对话世界的窗口。

    协会顾问李亚平指出本次省女企协换届提出了建议,相信在罗玉英会长的带领下,各地女企协的参与下,省女企协的换届工作成功举行。

 4月17日下午,罗玉英会长一行来到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调研走访。省女企业家执行副会长、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任珍秀、副会长饶华荣、章海香、何冬桂、余卫琴、曹琪、张小英等陪同。

在九江市女企协副会长余卫琴的皇庭国际酒店召开了座谈会。罗玉英会长肯定了九江市女企协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省女企协的活动及对省女企协工作的支持,并就省女企协今后的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罗玉英会长表示省女企协会考虑各地市女企协的建议,提供更多的服务,为女企业家们做好政策引导和服务。

随后,走访了九江市女企协副会长余卫琴的皇庭东林精舍酒店。

上一页: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常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 下一页:罗玉英会长一行赴赣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