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常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


2019-04-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9年4月12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常务理事会在南昌进贤西湖李家召开。省女企协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周永红、詹慧珍,秘书长彭红林,执行副会长万春花、胡秀筠、任珍秀、江洪及副会长、常务理事等六十余人参加。

       会长罗玉英要求各地市女企协、各直属分会要做好七届会员推荐,积极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组织会员参加中国女企协、省女企协的各项活动。会后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秘书长彭红林通报了2019年中国女企协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开展的活动。

      会议布置协会换届工作,讨论表彰先进及成立专委会等事项。审议通过了会费调整方案。

    会前,代表参观了西湖李家新农村建设。聆听原南昌市市长李豆罗对于西湖李家新农村建设发展历程。在场女企业家们对老市长的慧眼和丹心,报以热烈的掌声。

上一页:罗玉英会长率团参加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 下一页:罗玉英会长一行赴景德镇、九江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