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率团参加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4-0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25-27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在北京召开“商海群芳同心 携手奋进追梦”主题的2019年工作会议。国资委、全国妇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在会上致辞。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西省女企协顾问李亚平,江西省女企协会长罗玉英,执行副会长任珍秀、副会长应淑华、余红梅、吴水秀、胡桂梅率九江、新余及北京分会等20余位女企业家参加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在会上做了题为《凝聚时代共识 发挥组织优势 巾帼创业促发展》的工作报告。从“深入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弘扬精神大力宣传表彰、办好学堂提升素质能力、交流合作拓展视野思路、组织建设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等五方面,全面总结了中国女企协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指出2019年要在理论政策学习、资源整合利用、女企业家大学堂、典型人物选树宣传、协会综合服务提升等方面加强工作,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动力,凝聚新时代“她”力量,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社会和谐稳定的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再立新功!

协会顾问李亚平获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奖

省女企业家协会获中国女企协优秀团体会员奖罗玉英会长领奖

北京女企业家分会副会长邬末珍获中国女企协优秀会员奖

本次会议总结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部署;表彰2018年度优秀会员、优秀工作者、优秀信息员;优秀女企业分享和请著名经济学家马晓河“当前经济形势与2019年宏观政策变化”的经济形势报告。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给大家分享赢了《中国智慧与他新之路“每一种服务都是一门行为艺术”、“在情怀的路上懂比爱更重要”、“在产业的纬度思考你的资源”等观点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和阵阵掌声。

会议期间参观考察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和观看了中国木偶剧院演出。

6f85a2ea9331654210c3fc022c1628a.jpg

      3月25日下午,罗玉英会长一行走访考察了北京江西女企协并听取了换届筹备组组长、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副会长吴朝晖介绍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参加活动的有北京江西女企协换届筹备组副组长、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晓红、北京江西女企协执行会长段雯彦、副会长刘瑞华,换届筹备组成员、北京江西女企协常务副会长董青、副会长邬末珍、施润娇及秘书长赵小夏。

    3月26日中午, 中国女企协副会长李亚平、栾芳,中国女企协顾问吴秀萍,江西省女企协会长罗玉英及女企业家一行,参观考察了秀水街集团。秀水街集团副总裁、北京江西女企协常务副会长董青陪同参观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会长吳朝晖、副会长刘瑞华、邬末珍、施润娇,理事梁丽华陪同参加活动。    

上一页:罗玉英会长一行赴上饶市调研 下一页: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常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