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江西首个“妇女微家”——“银彤·妇女微家”揭牌


2019-03-26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为适应新形势下各类妇女群体的现实需求,构筑“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切实把“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落到实处,省妇联率先在全省成立——“银彤·妇女微家”,这标志着我省正式启动“妇女微家”建设工作。 

     228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彦一行走访银彤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席江西首个“妇女微家”示范点——“银彤·妇女微家”授牌仪式省政协委员、省妇联执委、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南昌银彤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刘春荠等人出席授牌仪式。

省妇联主席王庆(左)为银彤国际旅行社“妇女微家”授牌,银彤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刘春荠(右)接受授牌。

    春荠董事长向王庆主席及来宾介绍银彤国际旅行社,该企业是江西省五星级旅行社,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旅游协会妇女委员会委员单位,江西省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西省旅游协会旅行社专委会副会长单位。是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旅行及商务服务的综合性旅游企业,是江西省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文化旅行的先行者,目前已在海外40个国家及地区设有联络处,是全球赣商联盟特邀服务单位,旗下拥有银彤航空和银彤传媒两家子公司,在秉承旅行与文化相结合,在集各优质资源及旅游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了更高端、更至尊的产品及服务,包括商务考察、文艺汇演、徒步登山、滑雪体验、体育赛事、极地探索、研学旅游、房车体验、医疗健康、旅游婚礼、高尔夫游、亲子爱旅等十二大主题游,目的地辐射世界各地。“银彤·妇女微家”的创意及文化墙亦是自行设计,制作的。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愿意为社会做更多的服务、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王庆主席一行参观企业并听取介绍,对刘春荠董事长的经营理念给予高度认可。对微家中所展示的“微特色、微制度、微活动、微主人、微公益、微委员、微宣传”等个性化特色服务内容给于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银彤“妇女微家”好的做法,创意新颖,特色鲜明。指出“妇女微家”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断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真正建设成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阵地、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课堂、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的场所、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要在发挥行业优势,壮大企业的同时,为江西经济发展助力

“银彤·妇女微家”微主人刘春荠(中),微委员(从左到右)蔡莉、曾昕、张海燕、刘江、余春、陈艳、胡琪、邓霞。

上一页:祝贺中健168智能管理中心旗舰店隆重开业 下一页:罗玉英会长一行赴上饶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