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健168智能管理中心旗舰店隆重开业


2019-03-26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12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杨华、周小兰等合作经营的中健168智能管理中心旗舰店在南昌青云谱区梦想小镇隆重开业。协会会长罗玉英、秘书长彭林红、执行副会长万春花、直属一、四分会会长张小萍、朱筱燕、二分会副会长刘九怡及20多位女企业家前往祝贺。

    罗玉英会长致词,代表江西省女企协全体姐妹,对中健168智能管理中心南昌旗舰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家参观了梦想小镇,该小镇是杭州亿脑创新工场全资子公司,总部落户青云谱区,为六栋旧厂房改造。占地约50亩,建筑总面积约5.49万平方米。集创新创业培训、科技孵化、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打造上下游产业链的专业园区。行业定位以机器人、新材料技术应用领域,孵化产业的特色小镇。 

     旗舰店在梦想小镇开业,标志着健康中国,健康江西,为江西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个服务的好项目,致力于构建“人与健康”的生态入口,聚焦产品化、平台化、多元化、生态化发展,落地联动“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构建立体组合式平台发展,开启健康美丽生活新时代!旗舰店的开业后将辐射到全省各个地市,力争为江西大健康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页:罗玉英会长参加南昌市“幸福家庭成长计划之 企业家在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页:【会员动态】江西首个“妇女微家”——“银彤·妇女微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