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一行赴地市调研


2019-03-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秘书长彭林红就省女企协换届工作到南昌、宜春、新余3市女企业家协会调研。原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副总经理、副书记、纪委书记邵玉琴参加调研活动。

        3月11日,到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调研,协会执行副会长、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长姜江、副会长陶英姿、杜励兴、秘书长李玲陪同并参观考察了南昌市女企协常务副会长杜励兴的江西明清古民居博览园。

   明清古民居博览园座落于南昌市湾里区梅岭镇著名的国家风景区,园内有10栋古宅和16栋仿古建筑,其中10古宅分别为:大夫第、荣华第、等历史悠久,最早的历史可追溯到明晚期,是国家级的珍贵文物、无价之宝,对研究明清文化、明清民俗的意义。其余16栋为仿古建筑。园内还建有音乐馆等配套建筑,作中国古琴展示和创作、以此展现梅岭作为中国古音律发源地悠久历史文化。    

    3月13日上午,到宜春市女企业协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女企协执行副会长、市女企协会长胡秀筠、副会长姚桂林、会员丁燕华、叶爱美、帅金花等参与陪同。并走访参观了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港丝利服饰有限公司。

  罗玉英会长一行参观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胡秀筠企业——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农药、昆虫病毒生产基地。新龙公司拥有全球独特的广谱昆虫病毒毒株和世界最先进的昆虫病毒生产技术,目前是世界上最具规模的昆虫病毒生产基地。公司以微生物菌农药、天敌昆虫、植物营养和土壤修复为产品技术研究方向,开发了多个如淡紫拟青霉、哈茨木霉菌、柑橘黄龙病快速测试剂等国内国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

     随后,参观了协会副会长姚桂林企业——江西港丝利服饰有限公司。港丝利公司成立以来经过不断的转型升级,最新还引进生产流水线和智能服装生产设备。 现已成为智能化制造、科技化产品为一体的新型科技服装企业。主要打造智能穿戴系统服装,自主品牌采用纺织服装行业最先进技术,功能性、防水透气、防油污、防紫外线、防寒等穿戴效果,技术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

       13日下午,到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座谈。省女企协常务副会长、新余市女企协会长詹慧珍、副会长胡新梅、胡桂梅、理事李小花、会员胡丽鹏、曹春莲等参加。  

       调研就省女企协换届工作及今后协会工作如何开展召开座谈会,征求大家意见和建议;并了解各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工作情况。罗玉英会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建议后,对各市女企业家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说:此次调研,掌握了基层协会的诉求,对协会换届工作的改进有很大的帮助,省女企协会在未来的五年中,继续加强省、市女企业家协会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国家大力支持民营经济不断出台的利好政策,积极搭建公共服务平台,携手共同发展,力求更好的为全省女企业家及会员企业服务。

上一页: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协会慰问巾帼楷模特别行动 下一页:罗玉英会长参加南昌市“幸福家庭成长计划之 企业家在行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