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一行赴萍乡市参加“赣湘女企共话发展联谊会”活动


2018-12-06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11月30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周永红,顾问陈固,直属分会会长吴梅平、王淑珍、朱筱燕,秘书长彭林红应邀参加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的赣湘比邻女企共话发展联谊会活动。萍乡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芳,市妇联主席彭芹,副主席刘晓红等领导以及萍乡、长沙两地百余名女企业家参加活动。

    萍乡市妇联主席彭芹致辞指出萍乡与长沙关系密切,山水相连、习俗相近、人员相近,经贸往来悠悠已久。特别是近年来,在许多领域展开了广泛合作,两地交流更加深入,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天赣湘两地女企业家齐聚一堂,分享她----经济的发展经验,探讨新的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发展道路,拓展视野、凝聚智慧、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并欢迎更多的湘商来萍乡投资,实现合作共赢。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致辞肯定萍乡市女企协举办赣湘比邻女企共话发展联谊会有着非常深远意义祝贺此次联谊会活动成功举办!

她希望赣湘两地女企业家通过联谊活动找到合作点,从人文、人才、文化以及生态方面开启合作之路。积极落实刚召开的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让每一位女企业家当好母亲、妻子,教育好子女,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落户到每个家庭。希望赣湘两地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合作,有更多的项目落地,大家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联谊晚会上,两地女企业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罗玉英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省女企协副会长、会员企业---江西和润科技有限公司达金集团公司江西百利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吉内得大米基地。萍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芳,萍乡市女企协会长侯玉雯,书记彭玲,常务副会长陈香文,秘书长叶妮等陪同走访。

    走访后召开座谈会,萍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芳在座谈会上欢迎省女企协罗玉英会长一行到萍乡市指导工作,并表示将一如继往支持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萍乡市女企协会长侯玉雯汇报今年换届后协会工作与活动安排;考察企业代表介绍她们企业情况和未来发展的设想。省女企协常务会长周永红发言,谈到通过调研活动,了解了萍乡市女企业家现阶段经营发展状况以及需求,探讨不同行业的未来发展,希望女企业家们通过协会这个平台,整合资源,共同发展。最后,罗玉会会长充分肯定了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和党支部开展的活动,希望协会要以党建来引领女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积极回报社会。并希望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将协会建设成沟通的桥梁、连接的纽带、交流的平台、温馨的家园,为萍乡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李亚平参加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30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页:罗玉英书记率省女企协党员看望龚全珍老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