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参加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


2018-11-1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11月5日下午,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创业与时代同行 创新携梦想齐飞”第七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南昌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副主席刘丽、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市妇联主席胡矞、副主席黄朝华、市科技局副局长万小敏,市直相关单位领导、各县区妇联主席、相关友好协会负责人应邀参加。省女企协代表、当地知名女企业家代表、市女企协会员共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新会员进行了入会宣誓。

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致辞,对会议成功召开、向获奖女企业家表示祝贺,感谢市女企协对省女企协工作的支持。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市女企协在工作中强化党建引领,尽早完成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女企业家的首位意识和政治站位,让党建引领出协会建设发展的新动力。二是希望强化协会功能,凝聚女企业家力量,同心同德谋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作为,让女企业家在新时代得到更多的展示。

    南昌市政府龙国英副市长讲话。她指出,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顺应时代潮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企业发展,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促进全市女企业家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协会的认可度和影响力稳步提升。全体会员企业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埋头苦干,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都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实现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也为推动全市企业改革发展、促进经济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省妇联副主席刘丽为“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女企业家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

    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与省美好家园慈善中心、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等社会组织缔结友好协会并进行了签约。

会议由江西省女企协执行副会长、南昌市女企协会长姜江主持。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改革开放谱新篇红歌嘹亮绽芳华”为主题的红歌颂演晚会,市妇联主席胡矞致辞。节目由协会会员自编自演,唱出了时代的主旋律,唱出了女企业家们的良好精神风茂,表达了爱国、爱党的美好情怀。

上一页: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页:李亚平赴赣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