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2018-10-2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1015日下午,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在赣州召开。江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赣州市政府副市长郭素芳,省妇联副主席刘丽,省女企协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周永红与近百位来自全省各地市的理事们出席会议。本次理事会得到了省妇联、赣州市委市政府、赣州市妇联、赣州市女企协的大力支持。

赣州市政府副市长郭素芳为本次理事会致辞。

     江西省妇联主席王庆作重要讲话,希望江西女企业家们重视技术创新、诚信守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长罗玉英在会上讲到,这次姐妹们能够参加省妇联举办的“菁英人才汇 巾帼助振兴”系列活动,为会员间的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思维,对于促进会员间的思想碰撞、经验互鉴和共同发展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罗会长在会上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今年协会工作主要围绕着力“五个强化”,助推“五个提升”,全面推进协会工作有序开展:一是着力强化思想学习,助推会员政治素养提升;二是着力强化服务职能,助推协会凝聚力提升;三是着力强化宣传推介,助推会员企业影响力提升;四是着力强化组织建设,助推协会自身管理水平提升;五是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会员首位意识提升。

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协会将力争做到“六好六新”:一是抓好一级党建,让党建引领“引”出新动力;二是开好一次换届会,让班子换届“换”出新活力;三是做好一系列调研,让调查研究“研”出新举措;四是办好一项活动,让合作交流“交”出新业绩;五是培训好一批女企业家,让素能培训“培”出新典型;六是开展好系列公益活动,让爱心帮扶“帮”出新成效。

    常务副会长周永红通报了新增补的2位执行副会长、5位副会长名单。赣县金鹰稀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少蓉;萍乡金海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侯玉雯增补为执行副会长;萍乡市达金花炮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香文、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彬、江西客家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曼红、江西凯丰生态农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鸿梅、江西和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玲增补为副会长

省女企协执行副会长、赣州市女企协会长周少蓉汇报了赣州市女企协成立后的工作情况,举办了多次大型活动,考察了会员企业。

协会秘书长彭林红对协会章程修改作了详细的说明,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修改草案。

上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八次副会长会议在赣州召开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参加江西“菁英人才汇 巾帼助振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