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思路文化,共促女性发展 ——江西省女企业家走进敦煌


2018-10-2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搭台,甘肃省政府、甘肃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首届妇女文化交流论坛在敦煌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甘肃省副省长何伟甘肃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全国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部长杜芮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敦煌市委副书记、市长贾泰斌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华等领导到会并发言致辞。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应淑华、吴水秀副会长等一行8人参会。

    北京、四川、安徽、江西、内蒙古、宁夏等19家女企业家协会与甘肃省女企业家协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建立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双方地区的经济发展。

     活动内容别开生面、丰富多彩,扶贫拍卖、历史沿革、文化鉴赏、参观游览、交流联谊。江西省参会女企业家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开拓了眼界,感受到一带一路新政给曾经的商贸盛地带来无限的商机,深刻体会到敦煌文化的渊源,增加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女企业家们通过多种形式的洽谈交流、实地考察了解了敦煌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获得更多的合作与发展机遇。

上一页:省女企协六届六次执行副会长会议在新余召开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八次副会长会议在赣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