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企协六届六次执行副会长会议在新余召开


2018-09-2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9月11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六次执行副会长在新余市召开。省女企协顾问李亚平、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周永红、詹慧珍等二十余位执行副会长参加会议。

新余市妇联主席黄鸿珍出席会议并致辞

顾问李亚平对协会脱钩后的一系列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许,并期待协会越办越好。并预祝协会姐妹中秋佳节阖家欢乐。

会长罗玉英在会上通报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计划安排。常务副会长詹慧珍简单介绍了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近期工作情况,以及赣西科技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增补周少蓉、侯玉雯两位为协会执行副会长。

参会人员一行还走访了省女企协副会长吴春芳、会员曹春莲的企业。

曹春莲董事长的新余市华乐食品有限公司。

吴春芳董事长的新余市金城宾馆。

上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赴烟台、青岛考察 下一页:传承思路文化,共促女性发展 ——江西省女企业家走进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