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赴哈尔滨考察


2018-08-14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398151022512126681.jpg

     84-6日,罗玉英会长、彭林红秘书长参加牡丹江活动后,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文林一行前往哈尔滨考察。参观哈尔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栾芳企业,并与黑龙江女企业家协会座谈。

    哈尔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芳陪同参观了她的中央红新农业哈尔信有机农场,介绍了该几十万亩农场的科技养殖、科技种植的生态循环。

    还考察了哈尔滨大发国际公司周敏董事长企业,该公司是一家有大发物业、大发商业连锁、大发职业学校多种经营公司。

    黄文林一行与黑龙江女企协座谈并考察了黑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赵晓红总裁企业,该公司创立于1997年,致力于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及其关键电气产品制造三个业务。于2010年在A股上市。赵晓红会长还介绍了黑龙江女企协开展的工作,完善内部建设,增强协会内在凝聚力;强化协会的高端品质和组织力,打造协会的社会品牌,树立协会的公益形象,增强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强化协会的服务职能,提升协会的平台功能,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一页:罗玉英会长率会员参加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走进牡丹江活动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赴烟台、青岛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