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英会长率会员参加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走进牡丹江活动


2018-08-14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735842127221889068.jpg

    201882至3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率副会长应淑华、万翠娥、秘书长彭林红等6位女企业家参加了“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中国女企业家走进牡丹江主题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女企业家参加。

    女企业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实地参观了牡丹江市部分特色产业、绿色生态农业,参加了商务考察推介会和巾帼创业创新高峰论坛,并与牡丹江市女企业家协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嘉彬陪同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副市长齐忠彦出席商务考察推介会;市妇联主席朱艳华、副主席宋僒,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姜英全程陪同。

2日推介会上,王钢表示,牡丹江是黑龙江省东南部区域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沿边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世界黑木耳之都。近年来,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举全市之力打造最能聚人聚财、最有利于发展的法治化环境,亲商尊商爱商扶商的氛围更加浓厚。希望女企业家们能多为牡丹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会诊把脉、传经送宝,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女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示馆、渤海上京龙泉府遗址博物馆,渤海靺鞨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红星集团和友搏药业,宁安市兰岗镇古塔田源家庭农场、稻作公园和玄武湖大米合作社。感受了浓浓的黑土情怀和先进的发展模式,每到一处,女企业家们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特色亮点,并与当地企业家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理念。

3日下午,在牡丹江市铂朗国际酒店举行了巾帼创业创新高峰论坛。我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江西鄱阳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玉英等三位女企业家与大家分享了创业历程,用创业故事来激励更多的姐妹们继续在各自的领域中再建新功,再展巾帼风采。

会上,牡丹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分别与七个省市的女企业家协会签定了友好合作协议,建立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建立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的紧密合作关系,共同促进经济发展。

联谊会上,各地女企业家和牡丹江市女企业家表演精彩的节目,我会会长罗玉英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压轴结束了联谊晚会。

上一页:省商务厅领导莅临我会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页:罗玉英会长赴哈尔滨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