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优秀女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人民大学举办


2018-06-26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86月19日至22日,江西省优秀女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周永红、詹慧珍,执行副会长万春花、朱海群等70余位姐妹参加培训。


  20日上午,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莉婷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会长罗玉英致辞。首先代表所有姐妹向中国人民大学对研修班的细心安排表示感谢。其次对在座姐妹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并要求大家将这次学习的成果带回各地市,传达给更多的姐妹,共同进步。

辛青峰教授:领导者的语言艺术表达

 李义平教授:当前新时代经济与高质量经济发展

 吴新华教授:企业团队建设与如何识人、用人

李玲瑶教授:企业家智慧女性的六项、修炼智慧人生——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

 董晓宇教授:十九大精神与民营企业发展

孙健升教授:心理学——工作情绪与压力管理阳光心态

529966148971680276.jpg

  22日下午,举办研修班结业仪式,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周永红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女企业家代表做了精彩的分享,姐妹们纷纷表示感谢省女企业家协会搭建的学习平台。通过几天的学习,聆听了国内首屈一指的知名专家、学者、教授的精彩专题讲座,都感到受益匪浅。

    学员代表说到,这次培训的课程均从女性视角出发,非常贴近大家的工作与生活。通过学习,提升了大家的内涵和素养,将大家培养成为德才兼备、事业与家庭均衡发展的高品位成功女性,每一堂课都让姐妹们收获满满。

    会长罗玉英在结业仪式上讲话,用“感谢、感受、收获”六字为这次学习做了总结。罗会长对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授课教授、带班老师及在座学员表示了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此次学习的一些感受和收获,对姐妹们的学习热情表示了赞许。最后会长对全体姐妹们表达了美好的期望,用中国人民大学的办学宗旨“立学为民 治学报国”来激励大家在奋斗的路上不忘初心,感党恩。

250245344123082918.jpg

23日上午,全体学员们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大型展览。

上一页:常务副会长周永红参加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 下一页:顾问李亚平参加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活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