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易团抵沪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2020-11-09 作者:黄继妍 刘佳惠子 来源:江西日报 浏览次数:0

2020-11-05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涵盖33个省直和中央驻赣单位、11个设区市、赣江新区的江西交易团已抵沪参会。

我省把采购商邀请作为参加进博会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第三届进博会江西交易团招商工作实施方案,联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在上饶市举办了招商路演,向217家重点企业发出定向邀请,利用政务新媒体向1000多家企业推送邀请文件。我省企业积极参加进博会,据统计,全省有效注册单位1515家,其中采购商1266家。

为充分发挥进博会投资促进、国际采购、开放合作、人文交流的平台作用,我省精心策划系列主题活动,向全球参展商宣传推介江西,促进经贸合作,扩大江西影响力。11月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举办一场江西主题活动——第三届进博会江西省国际贸易投资合作推介会。此外,还有“江西形象展”、非遗项目“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展示等。

江西交易团注重实效,高起点抓好采购成交,持续调度前两届进博会采购执行情况。目前,首届进博会会期成交订单履约率达99.5%,追加的5625万美元订单全部履约;第二届进博会会期成交订单履约率达95.2%,追加的7023万美元订单全部履约。


上一页:江西构建就业扶贫长效机制 下一页:特色农业产业集群建设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