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8年年会


2018-04-0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鹰潭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3月21日鹰潭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8年年会,市政协主席戴春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育虹、市长助理雷旭和市民政局彭元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霞莅临会议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云作重要讲话,女企协朱海群、刘桂芝、龚剑莉、朱玲红等10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共襄新时代新女性发展盛举。

     2017年,市女企协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女企协关心指导和社会各界及会员们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都一城”建设,坚持“面向企业、服务女企业家”的根本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女企业家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组织开展了学习培训、考察交流、沙龙联谊等一系列活动,为鹰潭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树立了“半边天”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17年鹰潭市女企协刘桂芝、夏清华两名会员荣获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杰出创业女性”奖,姚军、孙静两名会员荣获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杰出创业女性”奖。市女企协龚剑莉荣获江西大地财险系统“优秀管理者”奖。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女企业家,刘芸等10名女性荣获“杰出创业女性”奖,李萍等10人荣获“优秀会员”奖,评选了8名关心协会工作的有关部门领导为“市女企业优秀顾问”奖。

    当晚举行的会员联谊会上,市政府市长助理雷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女企协向鹰潭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3万元,设立了“同心·光彩行动·女企协扶贫金”会员们还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女企业家们在舞台上的靓丽风采!

上一页:走访慰问重度残疾的彭雨良家庭 下一页:鹰潭市女企协走访慰问贫困女大学生王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