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女企在行动


2018-02-1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鹰潭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春节前夕,鹰潭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动员全体会员献爱心、访疾苦、办实事,捐款捐物,并会同月湖公安分局干警于28日上午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月湖区的六位鳏寡孤独贫困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中,住在香山社区81岁的困难老人段国香身患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女儿已出嫁在外地打工,孤身一人借住在女儿同学家,靠300元低保金维持生活,当老人接过女企协领导朱海群、刘桂芝和会员代表及月湖公安干警送上的3000元慰问金时,激动地流下了热泪,紧紧拉住女企业家们和干警的手舍不得松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女企业家们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生动体现。这次活动得到了市公安局月湖分局的大力协助,他们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卫人民群众安全的同时,还特别关心关注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联系社会组织,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上一页:鹰潭市女企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页:走访慰问重度残疾的彭雨良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