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女企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鹰潭市女企协 浏览次数:0

      春节临近,为帮助部分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鹰潭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2月8日下午,鹰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云在市女企业家协会朱海群、刘桂芝陪同下,携二十多位女企业家代表走访慰问了月湖区江边办事处辖区的六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棉被用品。

       每到一处,徐云一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实际困难。在段早花老人家中,徐云仔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状况,了解到老人已经69岁,老伴早年去逝,儿子音信全无,儿媳离家出走,全靠她一人的低保金抚养和照顾两个十多岁的孙子。徐云鼓励她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嘱咐她要保重身体,积极、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好好教育培养下一代,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徐云高度赞扬了市女企协组织的送温暖活动和女企业家们的爱心善举,称赞她们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希望女企协带领女企业家们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扶贫助困、乐善好施的精神,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走访慰问活动中,困难群众不仅在物质上获得了帮助,更是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真心扶助,营造了社会共同参与、合力扶贫帮困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鹰潭市女企业家协会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 下一页:春节送温暖 女企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