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市女企业家商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3-03-09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2023年3月9日,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市女企业家商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宜春大数据产业园江西米可传媒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宜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回香应邀出席会议。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胡秀筠,宜春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陈海燕及各县市区近50名女企业家参加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海鸥主持会议。

image.png


宜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回香在会上发言,首先对广大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女企业家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其次对广大女企业家表示感谢,感谢女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妇联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提出对广大女企业家的期待,希望女企业家们继续当好经济建设发展的潮头兵,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引领者。

image.png

胡秀筠会长总结2022年工作,并就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感谢各县市区女企业家在疫情反复的一年不懈努力、坚持创业,为协会工作和社会和谐发展积极奉献;希望姐妹们增强政治意识,继续团结一心、担当实干,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强,把协会、商会建设得越来越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协会党支部书记熊英给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以“勇毅前行建新功  踔厉奋发启征程”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号召广大女企业家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党的初心使命做感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创新发展的创业人。

image.png

各县市区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汇报分会工作。

image.png

会上,商会会长陈海燕汇报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组织建设情况,并代表商会为聘任秘书长、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原宜春市教育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张平如被聘任为商会秘书长,宜春学院副教授、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顾问丁嘉慧被聘任为法律顾问。

image.png

会上,宜阳新区招商局易海潮同志和江西米可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分别对宜春大数据产业园和米可传媒公司作了推介。

image.png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江西米可传媒有限公司。

江西米可传媒有限公司主营娱乐直播、电商直播、短视频运营、品牌打造、影视制作、网红达人孵化等。公司依托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全面服务新蓝海电商行业,提供包装策划、线上媒体推广等新型数字化营销模式,注重流量资源导入,实现品牌价值升级。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参会女企业家还参加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超越自我 团结奋进”户外团建活动,充分展示了女企业家团队积极向上、精诚团结、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上一页: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携手高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感恩有你 下一页:罗玉英会长一行赴宜春、新余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