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


2022-08-3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22年8月30日,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新余市委副书记钟世富,市委副秘书长李长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雪桂,市民政局书记、局长曹卫红,市妇联二级调研员苏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剑青,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新余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詹慧珍,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林春英出席会议,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由新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雪桂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1094541.jpg


钟世富在会上发表讲话。钟世富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城市的开局之年。这既为广大女企业家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期盼和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巾帼信念,始终把企业发展、自身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人民的幸福紧密结合起来,在新余这片土地上实现人生理想。

   钟世富说,希望各位女企业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紧扣“四地”目标,落实“七提”要求,引领良好社会风尚,积极参与“工小美”建设,以小市的大格局大担当大作为大发展,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作出大贡献。要自觉守法奉献,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巾帼力量。把遵纪守法作为企业家的安身立命之本,在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履职尽责为党分忧,竭尽所能为民解难,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要积极合力共为,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巾帼形象。女企业家协会要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全市企业界的巾帼精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城市拼搏奋进。市妇联要指导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工作,为女企业家和党委、政府搭建沟通交流桥梁,推动各方力量支持企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为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詹慧珍作2021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过去的一年,新余女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妇联的精心指导下,在市民政局、市工商联等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勠力同心、共克时坚,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稳健运营,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圆满完成了会员大会确立的工作目标。2022年,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遵循,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企业家健康成长为宗旨,以加强协会服务能力建设为重点,坚持共建共享,推进创新创业,团结带领广大企业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新余市妇联二级调研员苏莉宣读了“杰出创业女性标兵、杰出创业女性、先进小组”的表扬通报。授予简金香、吴春芳、董新英3名同志为2021年度“杰出创业女性标兵”荣誉称号,尹诗琪等22名同志为2021年度“杰出创业女性”荣誉称号,一组、六组、十组为2021年度“先进小组”荣誉称号。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汇演,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上一页:“呵护童心 相伴成长” 下一页: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暖冬行动”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