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春蕾圆梦”捐资助学活动


2022-09-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爱心浇灌春蕾,真情播撒希望。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第八个99公益日来临之际,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宜春市妇联、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宜春多个县市区妇联、女企业家协会,先后在宜春中学、宜阳新区、明月山区和樟树市、高安市、上高县、宜丰县等地多所学校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春蕾圆梦”捐资助学活动,为第一批723名春蕾女童送去61.32万元的爱心助学款。本次活动按每学年小学生400元、初中生600元、高中生1200元、大学生2000元的金额标准捐助,爱心善款全部由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在2021年99公益日线上募捐并获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腾讯公益配捐支持。

"对于我们这些困难家庭出身、渴望学习的学生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你们的爱心让我们对未来更加有了希望,对生活和学习充满了信心。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你们的善举让我们真正懂得了世界充满爱,也让我们更坚定了学习的信心与决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永不言弃,相信在你们如同春风细雨般的呵护下,我们未来一定会以最美的姿态绽放。”-----春蕾女童们说。

三天十场的捐资助学活动虽然很快结束了,但对春蕾女童们的影响深远。相信春蕾女童们将自强不息、向上向善、努力奋斗,力争把爱心化作动力,用梦想创造未来,不负社会期待,不负时代使命,生如苔花,绚烂绽放!


上一页:宜春市女企协给春蕾女童们送去温暖 下一页: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携手高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