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岭山下旌旗展 巾帼力量暖人心


2021-03-29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宜丰县女企业家协会 浏览次数:0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全国妇联近日授予1985个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993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499个单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宜丰县女企业家协会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宜丰县女企业家协会继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后荣获的第二个全国妇联授予的荣誉。

   宜丰县女企协是宜春市女业家协会最早成立的分会之一,坚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会组织会员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活动,2015年、2018年在宜丰中学成立春蕾班,帮助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在脱贫攻坚行动中带领农村妇女脱贫致富,并为抗击疫情、助力经济复苏积极贡献她力量

 

图片

图片3月2日,宜丰县女企协熊英会长一行来到新昌中学,看望品学兼优的小朋友。涂同学家庭贫困,但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熊英会长和李师女、李茶辉、王雯三位副会长为他送上2000元奖学金,常务理事漆玉君和会员左聚红为他送上亲自选购的衣服、课外书、牛奶和麦片,并鼓励他认真读书。熊英会长表示,她们将继续力所能及地帮贫困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作为协会会员单位的新昌中学也为涂同学减免了学费,助力他顺利完成学业。

   熊英会长表示,宜丰县女企业家协会将带领全体会员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扶危济困、关爱社会,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新时代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关爱贫困母亲(女童)”活动 下一页:宜丰县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先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