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


2020-08-07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7月28日上午,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温汤矿疗会议中心召开。宜春市副市长兰亚青,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莹,市妇联四级调研员汪爱兰出席会议。全市两百余名创业女性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兰亚青对市女企业家协会近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疫情期间广大女企业家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广大女企业家更新观念,在创新发展中再立新功;加强学习,在自我发展中实现进步;增强责任,在社会和谐中发挥作用;希望协会加强服务,在自我建设中发挥优势,推动企业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突破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胡秀筠作大会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807170116.jpg

       大会上举行了“城乡妇女手拉手 全面小康齐步走"贫困妇女微心愿现场认领签字仪式。宜春市直、袁州区、樟树市、丰城市、高安市、上高县、宜丰县、铜鼓县女企业家协会现场签字认领,为86名贫困妇女点燃微心愿、助力微梦想。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协会工作先进集体、杰出创业女性和防疫抗疫优秀女企业家,授予樟树市、上高县女企业家协会“先进集体”,宜丰县女企业家协会“特别贡献奖”,授予陈海燕等16位女企业家“杰出创业女性”、彭金兰等14名女企业家“防疫抗疫优秀女企业家”荣誉称号。

大会选举增补了9名理事、14名常务理事和5名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200807170721.jpg

      先进集体代表、樟树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范小艳,杰出创业女性代表、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温汤镇嘉瑞酿造坊总经理邱长华防疫抗疫优秀女企业家代表、江西百岁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月萍,以及今年新组建并注册成立的丰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杨华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上一页: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红歌歌咏比赛 下一页: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宜丰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