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三届五次副会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6月23日下午,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三届五次副会长工作会议在江西九鼎动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宜春市妇联四级调研员汪爱兰、发展部负责人夏雯应邀出席会议。省女企协常务副会长、宜春市女企协会长胡秀筠,宜春市女企协常务副会长欧阳琼子、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海鸥及各县市区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爱兰在会上指出,在抗疫战斗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广大女企业家听党指挥、顾全大局、贡献担当、攻坚克难、自强不息,捐赠物资一千多万元,为抗击疫情、促进宜春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市妇联也将及时与相关部门反馈、沟通,尽全力帮助女企业家们;并传达了省人社厅和财政厅出台的关于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相关政策。

  各县市区分会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各分会工作小结、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分享疫情期间生活、创业心得体会。

  胡秀筠会长对各县市区女企业家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各种贡献表示感谢,赞扬了姐妹们在困难中不退缩、迎难而上的精神,对一些实现企业逆势增长的姐妹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加强学习,在危机中寻找商机,顺应时代变化。胡秀筠还对协会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布置2020年会员大会筹备工作和对外交流学习工作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欧阳琼子主持。会上,大家对在近日注册成立的丰城市女企业家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承办单位江西九鼎动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协会副会长彭金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会后,与会者一起参观了九鼎动力公司。

上一页: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三届二次副会长工作会议 下一页: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红歌歌咏比赛